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诸强动态

32岁名将拉达诺娃重返冬奥会 职业生涯就是传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7:29

  保加利亚32岁名将拉达诺娃昨天重返冬奥会。从1994年冬奥会拼搏至今,拉达诺娃堪称短道速滑界的常青树。

  拉达诺娃的职业生涯本身就是一个传奇。从1994年利勒哈默尔冬奥会到2006年都灵冬奥会,拉达诺娃一直征战在国际赛场,作为曾经的女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拉达诺娃一个人扛起保加利亚短道速滑的旗帜。中国名将大杨扬多次与拉达诺娃同场竞技,彼此留下许多美好的瞬间。拉达诺娃说:“我很高兴来到温哥华,金牌对我来说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感受这里的气氛。”

  拉达诺娃曾夺取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女子500米银牌和女子1500米铜牌,2006年都灵冬奥会夺取女子500米银牌。由于受伤病困扰,拉达诺娃的回归之路非常缓慢,“去年5月,我才正式恢复训练,我虽然一直在尽力恢复最佳状态,但我知道这很困难。”拉达诺娃说。由于意识到职业运动生涯已不长,她这次决定参加所有3个短道速滑单项的比赛,即500米、1000米和1500米的比赛。“我虽已32岁了,可当我站在冬奥会赛场起跑线上时,我还像一个年轻人一样激动,这就够了。”她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