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队球员张亚林去世 > 最新消息

张亚林去世实德俱乐部震惊 派专人专车料理后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6日11:11

  春节是合家团圆的喜庆节日,但昨天却传来了一个令人悲痛的消息。前国奥中场球员张亚林被病魔无情夺走了生命,年仅29岁。

  张亚林是大连足球的骄傲,在大连队效力的10年时间里,他曾经随队获得了4次联赛冠军、两次足协杯冠军。由于在俱乐部表现出色,张亚林顺理成章地入选了国青队和国奥队,并且以主力后腰的身份,代表国奥队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亚洲区决赛阶段比赛。2008年时,张亚林被查出患有淋巴癌,不得不接受治疗。最近两年,张亚林一直处于治病和养病的阶段,但病魔还是夺走了他的生命。

  听到这个消息,俱乐部队友张耀坤和王圣都表示难于接受,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此之前,实德队上下只是了解张亚林因病住院,但没有想到事情来得这么突然。对于张亚林去世的消息,队友们都不肯表达自己的看法,因为他们均处在了悲痛之中。对于张亚林的去世,实德俱乐部显得相当震惊,并立即吩咐下属派专人专车,帮助张亚林的家属料理后事。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