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申雪赵宏博赛前不知劲敌失误 获金牌感觉像做梦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17日13:00

  本报讯(记者于港)“感觉还象在做梦。”夺冠之后申雪/赵宏博难掩心中的喜悦,甚至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激动,“我们终于拿到了这枚金牌,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么多年换回这块金牌,我们觉得值了。”

  赛前被认为是最大夺冠对手的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和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都不约而同出现失误,这也给中国花滑冲击金牌带来了绝好的机会,但当时正在准备的申雪/赵宏博却丝毫不知道对手失误,他们表示:“我们当时只知道庞清/佟健滑得很好,不管怎么说这块金牌是中国队,我们两个人只是完成了我们两个的任务。”

  “这么多年的确特别不容易,现在再回想那些经历,其实还是高兴多一些。”夺冠后,两人要感谢的人更是不计其数,“太多年了就是为了这个梦想,要感谢帮助过我们的人,教练、队医、整个这个团队,他们都是非常棒的,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才能成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