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国际知名媒体展望短道500米 赞王濛将所向披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17日14:55

    搜狐体育讯 在申雪/赵宏博为中国冬奥代表团夺得首金之后,夺取第二金的任务就落在了都灵冬奥会冠军王濛的身上,明天她将和队友周洋一同亮相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的赛场。赛前国际几大知名媒体也纷纷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法新社:王濛开始所向披靡的表演

  法新社在展望女子500米比赛时用了王濛将所向披靡(all-conquering)一词,王濛在去年的世锦赛上获得了500米、1000米和全能的金牌,如今都灵冬奥会三金得主陈善有缺席,谁能阻挡王濛的夺冠路呢?

  加拿大《温尼伯报》:王濛继续统治短道

  加拿大当地的《温尼伯报》撰文指出,24岁的王濛是距离金牌最近的选手,她保持着500米和1000米的世界纪录,在06年都灵冬奥会上曾获得过三枚奖牌,其中包括了500米的金牌,在过去的两年中她变得更加强大。王濛今年早些时候在北京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除非我自己犯错误,否则没人能有机会击败我。”

  华盛顿邮报:中韩口水战

  中国和韩国是短道速滑的两个强国,也是冬奥会上最主要的对手,不久前韩国一名教练曾向中国队的工作人员投掷了瓶子,将竞争从场内延伸到了场外。中国队的王濛是500米项目上是最具夺金实力的选手,她并没有受到这场口水战的影响。正如中国队外教保罗所言:我们不害怕。

  芝加哥论坛报:王濛继续领跑短道

  提到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就一定要提到中国选手王濛,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她曾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24岁的王濛近年来统治了女子500米,不仅蝉联了世锦赛冠军,还曾在2008年以42秒609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在周三进行的1/4决赛中王濛以43秒926打破了冬奥会的纪录。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濛不要有压力!
王濛实力是最强的!
期待王濛夺中国代表团第二金!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