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 马龙刘诗雯闯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8日02:59

  本报讯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开始了2010年第一战,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上,中国队分别派出六位虎将和六朵小花参加,其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和刘诗雯承担着夺金重任。

  今年初刚登上了世界第一的马龙最近并没有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而卡塔尔站从来都不是马龙的“福地”,他的最好成绩仅为八强,新科世界第一这次显然是要打破“魔咒”。本次比赛,马龙与老冤家朱世赫被分在同一个1/4区,王励勤陷入外国好手的包围圈,马琳将与“克星”张继科竞争四强席位,王皓与许昕同组,之前则可能连续遭遇“日本新星”松平健太和韩国名将柳承敏。

  而刘诗雯不仅要夺金,而且要利用这次机会打进莫斯科世锦赛阵容。本次比赛,刘诗雯将遭遇“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上演青春对决,丁宁则再次遭遇韩国削球手,近来状态不错的郭焱可能遭遇“瓷娃娃”福原爱,郭跃则将与队友姚彦对决。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