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称火箭赢球如及时雨 笑称让胡子就此安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8日11:34
火箭战雄鹿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7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火箭队在客场以127-99大胜雄鹿,结束了三连败。阿里扎22分,布鲁克斯15分12次助攻,巴蒂尔20分10个篮板。

  巴蒂尔经历了昨晚的投篮荒之后,今天实现爆发,拿下20分10个篮板,赛后巴蒂尔也当选了火箭队的全场最佳。当巴蒂尔这场比赛前2投0中时,资深的火箭队官方解说沃瑞尔开玩笑说,“也许肖恩(巴蒂尔)还是应该留着胡子。”不过,随后巴蒂尔成功爆发。

  对此,巴蒂尔笑了。“我们还是让胡子安息吧,今天我们所有人投篮的感觉都非常好,来得正是时候,来得正是时候,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希望这是炙手可热的投篮和很好的篮球的开始。”巴蒂尔说。

  火箭队昨天的比赛开局手感很好,但是下半场手感全无,今晚的比赛火箭队一直手感很好,对此,巴蒂尔解释说,“这就是NBA,打了这么多年的NBA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你什么都没有,有时候你一下子就有了感觉,今天球的移动非常好,人也在移动,所以我们投起篮来的节奏感更加好,也让我们的投篮轻松很多。”

  相关新闻:

  • ·海耶斯整场锁死澳洲状元郎 内线PK火箭完胜雄鹿
  • ·火箭狂胜兰德里唱前奏 神鸟单节12分成幕后英雄
  • ·小布策划火箭队单节43分 黑豆12助攻戏耍詹宁斯  
  • ·阿里扎扮魅影骑士砍22分 三分7投6中为自己平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