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津门国脚转会陷困境 韩燕鸣欲投建业泰达出高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2月18日12: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即将参加亚冠联赛的河南建业队昨天火速签约塞尔维亚后卫米洛斯巴哈利卡,之前他们还引进了天津泰达队的谭望嵩。而河南队的引援脚步并没有停止,入选过高家军的津门国脚韩燕鸣也有望加盟,不过天津泰达开出的600万高价让建业左右为难。

  28岁的韩燕鸣上赛季身披天津队21号球衣,代表球队出场23次在联赛后半段逐渐成为主力,为泰达攻入6个进球。作为效力了天津9年的老臣,韩燕鸣深得天津球迷喜爱,去年年底他也被高洪波招入了国家队,成为国脚。

  而当韩燕鸣从国家队返回泰达俱乐部后,便发生了罢训事件,由于泰达高层的内斗,球员成了牺牲品,韩燕鸣与杨君、谭望嵩三人被俱乐部挂牌。韩燕鸣被挂牌后也是感到非常痛心,用他自己的话说,在天津效力九年勤勤恳恳,也算对得起天津足球,他只是想换一个稳定的环境继续足球梦想。而作为中超联赛上赛季的黑马,河南建业正是韩燕鸣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记者了解,河南建业上下在引进了谭望嵩之后,下一个目标就主要集中在韩燕鸣身上,他们看中韩燕鸣的技术特点,头脑灵活,传球有威胁。而目前韩燕鸣也跟随河南队进行冬训备战。不过天津泰达给韩燕鸣开出的600万天津转会费成为一个障碍。河南建业与天津泰达双方也在不断的进行谈判,泰达的最低要价也高达370万,而建业的心理底线则是300万以内,几十万的差价能不能最终谈妥还不得而知。

  足协为了让国脚在新赛季都能有一个好的归宿特意延后了转会时间,而像韩燕鸣这样的情况,如果天津泰达在转会价格上丝毫不松口,或许他只能选择提前退役,“我还想继续踢球,继续在一个稳定的环境中延续职业生涯!”这就是一个国脚的心声。(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