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奥地利兄弟卫冕男子双人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8日12:22

    新华社惠斯勒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张荣锋)奥地利兄弟安·林格尔和沃·林格尔17日在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双人雪橇比赛中夺得金牌,成功卫冕。

    双人雪橇比赛要求每组选手进行两次滑行,两次的成绩相加决出最后的名次。林格尔兄弟首滑以41秒332名列第一,确立了优势。来自拉脱维亚兄弟组合安·希克斯和朱·希克斯落后0·088秒,名列第二。最后一滑,林格尔兄弟的成绩是41秒373,不如首滑。而希克斯兄弟的最后一次滑行成绩也有所下降,比林格尔兄弟又慢了0·176秒,将金牌拱手让给卫冕冠军。

    来自德国的帕·雷特纳和阿·雷斯奇获得铜牌,总成绩比冠军慢了0·335秒。

    至此,温哥华冬奥会雪橇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这个比较冷门的冬季运动项目因为格鲁吉亚选手诺·库马里塔什威利在训练中撞伤死亡,而在本届冬奥会上备受争议。(完)2010/02/18 12: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