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兰德里可助国王翻身 联手埃文斯或组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留地
2010年02月18日16:34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资料:麦迪 兰德里 多西
      凯文-马丁 阿姆斯特朗 托马斯 罗德里格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距离交易截止日前的12小时,令人关注的麦迪交易终于有了眉目。据美国著名媒体ESPN和雅虎同时爆料,火箭用麦迪、兰德里和多西换来国王队的的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肯尼-托马斯和罗德里格斯。

  一石激起千层浪,困扰火箭长达一年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但是对国王来说,用自己的头号球星换来即将合同到期的麦迪和兰德里无疑给球队的未来复兴填上了重要砝码。

  这两个赛季以来马丁都是国王建队的不二核心,稳定的投篮和坚决的突破让他俘获了国王球迷的心。但是这一切随着埃文斯的异军突起而被打破,在马丁伤停的日子里,埃文斯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已经出场的51场比赛中,他场均拿下12.8分,8.7篮板和1.8助攻,开阔的视野和强悍的防守让他成为最佳新秀的强有力争夺者,这也坚定了国王送走马丁以他为核心的重建。

  虽然埃文斯展现了他强有力的天赋,但是毕竟这才是他NBA生涯的第一年,一切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不免出现各种错误。而随着麦迪空降国王,埃文斯的机会来了,高中生身份进入联盟的麦迪已经习惯了这一切,多年征战的经验将助推埃文斯向着自己的王者之路成功起航,所以麦迪的丰富的经历将是国王最想得到的。

  但是如果麦迪不能屈就在国王的话,他们也可以选择裁掉或者等到本赛季合同结束,国王也没有多大的损失,因为他们得到了内线的悍将兰德里,作为二轮新秀,兰德里在火箭逐渐成长,职业生涯最高的16.1分5.5篮板和0.9盖帽的数据让他也是最佳第六人和进步最快奖的候选人,一旦麦迪被买断,兰德里将是国王内线最大保证,他和埃文斯的内外线配合将是国王复兴的关键。

  麦迪的经验,兰德里的能力,国王一石三鸟的计划成功实现,也给09-10赛季的转会市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留给人们的只是无限的遐想。

  (搜狐体育 自留地)

组图欣赏:罗德里格斯 阿姆斯特朗 托马斯

相关新闻:
火箭新援感谢国王 马丁:多谢送我到季后赛球队
麦迪出走因不合阿帅体系 最销魂范甘迪纵容干拔
麦迪之十大经典瞬间:35秒13分 骑扣小牛大竹竿
从休城宠儿沦落为弃儿 麦迪成悲情英雄挥别火箭
麦迪伤病回顾:壮士难敌断背 英雄无奈”脆膝”

  点击欣赏马丁精彩组图

1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