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速滑女子500米李相花爆冷摘金 王北星获得铜牌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2月18日16:56

   本报讯 昨日,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产生了第四块金牌——女子500米比赛的冠军。韩国选手李相花以总成绩76秒09爆冷摘金,战胜了夺冠呼声最高的德国名将沃尔夫和中国选手王北星,而沃尔夫和王北星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是76秒14和76秒63,特别是沃尔夫,只比韩国选手李相花慢了0.05秒。

  与男子速滑500米比赛赛制相同,女子500米项目取两次比赛用时最少者为优胜。共有18个小组36位选手参加。中国在这个项目上拿到了满额的4个席位,派出了王北星、金佩钰、张爽和邢爱华参加了这个项目的争夺。

  最后,小将王北星摘得铜牌,另外三名中国选手分列第7、8、13位。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