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跋涉28小时抵达西班牙 首战将PK俄罗斯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18日23: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8日报道)经过了将尽28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之后,天津泰达队于北京时间18日凌晨抵达了位于西班牙阿利坎特的驻地。经过3天的训练之后,本周日(21日),泰达队将在那里迎来海外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

  泰达队本次海外拉练的地点是西班牙风景秀丽的度假胜地阿利坎特,那里不仅气候宜人,同时也拥有条件完备的足球训练营,世界各地来此集训的球队也比较多,因此过去几个赛季泰达队都将这里定位海外拉练首选地点。2月16日晚上19点,泰达队从天津民园体育场出发,乘坐大巴赶奔首都机场,开始了漫长的跋涉。按照计划,泰达队首先乘坐当晚23点55分的航班飞往伊斯坦布尔,在那里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转机前往巴塞罗那,到达巴塞罗那机场时已经是北京时间17日晚上20点了。此后又乘坐大巴车,经过6个小时的颠簸,终于在北京时间18日凌晨2点(当地时间17日晚20点)抵达阿利坎特,全程用时将近28小时。

  据了解,泰达队此次下榻的酒店依然是去年住过的阿尔比勒花园酒店,这家相当于国内4星级的酒店由若干座独栋别墅组成,环境幽雅,花草溪流穿梭其间。饮食方面一直是国内球队海外拉练时非常担心的问题,阿尔比勒花园酒店采用西餐自助方式,各类食品一应俱全,队员们都感到比较容易接受。而在交通方面,这里距离阿利坎特训练营只有5分钟的车程,非常方便。一名队员告诉记者:“因为去年就住在这里,所以大家都比较熟悉了,这里的环境和生活条件都挺好的。”

  在休息了一晚之后,泰达队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此后皆为当地时间)进行了在西班牙的第一次训练,“第一堂训练课主要就是恢复调整一下,训练内容以放松为主,毕竟大家经过长途旅行之后都非常累,而且时差还没倒过来。”队员这样说道。据了解,泰达队在阿利坎特还将坚持一天两练,只不过每天的训练时间都要临时决定,“因为在这里集训的外国球队很多,我们需要和其他球队进行协调,大家把训练时间错开,所以每天的训练时间很难固定下来,比如18日下午的训练就放在了17点进行。”

  因为刚刚抵达,所以目前还没有试训外援来到队中,不过未来几天应该就会有外援陆续赶来试训。在经过18日、19日和20日3天训练之后,泰达队将在21日迎来西班牙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一支俄罗斯球队。对于这场比赛,队员们都很期待,“比赛时间是周日的下午3点,相当于北京时间晚上9点,所以也避免了时差的影响。现在只知道是一支俄罗斯球队,具体是哪支队伍,我们现在也不太清楚,不过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对待,珍惜与欧洲球队交手的机会。”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