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确认离队火箭迎来马丁 姚明新搭档自称老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9日10:34

  新报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4点,本赛季NBA交易窗口正式关闭。关于火箭交易麦迪的方案终于尘埃落定。火箭最大的收获就是从国王得到主力得分后卫凯文·马丁。

  根据ESPN专家斯泰恩透露,火箭已经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就交易的事情达成一致,方案的主体是火箭送出麦迪,国王送出马丁。据消息源透露,火箭不仅送出麦迪,还会搭上“神鸟”兰德里和“魔兽二世”多西。而国王队除了送出马丁,还会给出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阿姆斯特朗和肯尼·托马斯。

  在昨天刚结束的国王对勇士的比赛中,马丁下半场就被管理层叫离比赛,去处理交易事务,火箭和雄鹿的比赛也将成为兰德里和多西的告别战。马丁在被交易后显得很镇静,他表示会怀念在国王队的生活,但加盟一支有机会晋级季后赛的球队也令他比较满意。马丁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对双方都好。国王给了我机会,我是首轮很靠后的新秀,我本来都想去海外打球了。我知道他们仍然欣赏我,曾经都叫我金童,这是令人伤感的部分。我曾经是老将身边的年轻人,而现在我是老将了,还是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吧!我很欣慰国王能让我去一支有机会打季后赛的球队。”

  另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常规赛再战十一场,其中火箭和网队的比赛可谓喜忧参半。火箭在遭遇三连败后终于知耻而后勇,凭借凌厉的三分攻势客场127:99大胜雄鹿;网队则在主场末节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热火逆转,没能取得连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