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日媒戏称金妍儿堪比007 批其为夺金神秘玩过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2月19日16:39

    搜狐体育讯 当今世界女子花样滑冰最具夺得冬奥会金牌像的当属韩国美女金妍儿,虽然有外电评价她将是当仁不让的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但韩国人还是有些吃不准外界评价的真伪,因此,金妍儿在比赛中将继续延用电影《詹姆斯·邦德007》的主题曲,而大赛之前采取严防死守的保密措施,也让天真的金妍儿冬奥会前罩上一层故弄玄虚的神秘色彩。

  预计金妍儿将于今天飞抵温哥华,在此之前她虽然随韩国代表团飞往加拿大,但却人在距离当地3300公里之外的多伦多进行全封闭演练,即便是到了冬奥会比赛现场,她也不打算入住运动员村,而是由韩国奥委会买单自行在外包租隐秘性极强的豪宅享受一流服务。韩国人本届冬奥会最大的对手日本人浅田真央则是预计本月20日飞抵温哥华,一对滑冰场上的欢喜冤家在赛场外继续演绎着无声的007斗智斗勇。

  日本媒体认为,韩国人金妍儿虽然贵为本届冬奥会女子冰上单子花样滑的夺金头号人选,然而却全然不顾冬奥会的相关规矩,不仅拒绝赛前的所有采访,而且来无踪去无影,有关她的赛前情况外界一无所知,这也创下了冬奥会历史上的一个新的纪录,玩“潜伏”的功力之深,堪比电影《詹姆斯·邦德007》中的神奇特工。作为全球格外瞩目的一号人选,搞得如此神秘的确有些玩过了。

  金妍儿及她的团队隐藏极深,而媒体又无从获取她的相关消息,因此,也就难怪各种小道消息满天飞,有消息称,金妍儿之所以开天辟地玩深沉,主要原因还是赛前训练中不慎扭了腰,目前的身体状态实在堪忧,韩国方面之所以全面封锁消息也是迫于无奈。然而也有韩国记者立马站出来辟谣道:“玩受伤一说早在四年前就曾经玩过了,现在再玩老套恐怕没有什么新意了。”

  与韩国人对于金妍儿采取重点保护有所不同,日本人夺金的希望之星浅田真央、安藤美姬、铃木明子都将于本月20日飞抵温哥华,他们将立马入驻运动员村,浅田真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我们将会与运动员村里的各国选手打成一片,广交更多朋友,我们要心情享受四年一度冬奥会带来的难忘时刻,难忘今宵并不全是赛场上留下的。”搜狐体育杆子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