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9/20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官方网站 > 克利伯帆船赛动态

感受中国魅力 克利伯帆船赛即将第三次登陆青岛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冰 张旭东
2010年02月19日16:57
  新华社青岛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冰 张旭东)全球最大规模业余环球航海赛事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队预计将于20日第三次到达中国“帆船之都”青岛。这项赛事将于本月20日至3月2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一系列活动。

  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19日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组委会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这一情况。

  据介绍,克利伯环球帆船赛9支参赛船队于2009年9月13日从英国赫尔亨伯市出发,预计将于今年7月17日抵达终点——重新返回赫尔亨伯市。青岛站是今年这项比赛第四赛段的最后一站,船队将于3月2日起航前往加利福尼亚。

  王修林介绍,今年这项比赛新加坡至青岛段终点线设在青岛外海潮莲岛一带,船队驶抵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后,青岛市将举行隆重欢迎仪式。船队停泊期间,青岛将为船员举行青岛新春嘉年华活动和赛段颁奖晚会。同时,参赛船员还将参加“欢乐庆元宵——克利伯船员走进中国家庭”活动,让各国船员与青岛市民共度中国元宵佳节,感受中国传统魅力。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青岛市政府、英国克利伯风险投资公司主办,青岛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等机构承办,这也是青岛市继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等大型活动后,举办的又一项大型国际帆船赛事活动。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