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后防核心复出 爵爷弃用之人或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2月20日02:37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塞尔维亚后卫维迪奇已经伤愈,将在周末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视频:战埃弗顿迎重大利好 曼联铁闸将复出

  本赛季曼联的后防线一直伤病不断,算上上一场对阵AC米兰的欧冠联赛,维迪奇已经有9场比赛坐在看台上了,但是能够赶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复出,这对红魔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消息,原因之一就是另外一名主力中后卫费迪南德将开始接受自己的四场禁赛的处罚。如果维迪奇仍然缺阵,那么曼联将再一次面对没有中后卫可用的尴尬境地。

  “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弗格森对于维迪奇的复出感到高兴,尽管最近有消息传出塞尔维亚人已经卖掉了自己的房子,一心投奔皇马。“他的训练非常好,最近两周他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他随时能够参加比赛。”

  不过曼联的阵容仍然不能达到很完整的状态,进来表现非常抢眼的纳尼因为对阵维拉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停赛,老将吉格斯手臂受伤周末也将无法出战。弗格森还透露,瓦伦西亚将在周末的比赛中轮休,而一直被他弃用的巴西小将安德森因为在预备队比赛中有出色表现,很有可能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回到主力阵容当中。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