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曼联冲击榜首 利物浦埃弗顿激情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2月06日10: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的争夺即将陆续拉开帷幕。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一旦取胜就将进一步将本赛季英超的争夺再度变成自己和曼联的争夺。利物浦和埃弗顿上演默西塞德德比,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失利的埃弗顿随后再没有在联赛中失利,利物浦也是近来状态甚佳,本轮再度交手鹿死谁手值得关注。曼联本轮将面对垫底球队朴茨茅斯,取胜基本没有任何悬念。

  利物浦(5) VS 埃弗顿(9)(比赛直播间

  开赛时间:2月6日 星期六 20:45

  【两队交锋共计212次 利物浦83胜64平65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212次,利物浦83胜64平65负处于上风。上赛季足总杯,埃弗顿主场1比0小胜利物浦;联赛中埃弗顿上一次战胜利物浦则是2006/07赛季,太妃糖主场3比0横扫红军。不过联赛中,埃弗顿上一次客场战胜利物浦还是1999/00赛季,在一场双方共有三名球员被罚下的红牌大战中,埃弗顿凭借凯文-坎贝尔的进球1比0取胜。此后利物浦在各条战线上主场10次对阵埃弗顿,4胜6平未有败绩。

  毫无疑问,默西塞德德比正是英格兰长期以来最为火爆的德比战,双方之前35次在英超赛场遭遇就出现17张红牌,是英超对决历史中红牌出现最多的一对对手。稍显意外的是,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双方都处于状态的低迷期,焦头烂额之下并无心在对决中死拼一场,仅仅出现了一张黄牌的比赛,利物浦凭借约博的乌龙和库伊特的进球,客场2比0取胜。而在该场比赛之后,埃弗顿随后的9轮联赛4胜5平,再无败绩。

  利物浦上一场输球还是去年12月19日客场0比2不敌朴茨茅斯的联赛,随后8场比赛4胜4平,联赛中6场4胜2平保持不败,联赛排名也渐渐爬升至如今的第5位,大有重新夺回联赛前四席位的趋势。目前,利物浦积41分,仅仅比第四的热刺低一分而已,但身后的曼城少赛两场积分和利物浦持平,红军依旧形势严峻。

  球员方面,利物浦的奥雷里奥已经回归,但后防线上格伦-约翰逊、中场贝纳永和前锋托雷斯依旧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双方上次交手中打进制胜球的库伊特本场比赛一旦进球,就将完成自己在利物浦的第50粒进球。埃弗顿方面,双方上次交手时打进乌龙的约博和另一位参加非洲杯的球员雅库布已经回到球队,可以参加本场比赛,阿尔特塔已经伤愈回归,此前参加了对阵伯明翰的足总杯和对阵桑德兰的联赛,但本轮是否出场还不得而知。贾吉尔卡和希尔伯特也近乎伤愈,但本轮仍将缺席。主场作战,利物浦有望再次拿下默西塞德德比。

  预计利物浦首发阵容(4-4-2):雷纳/奥雷里奥、卡拉格、阿格、因苏阿/卢卡斯、马斯切拉诺、里埃拉、杰拉德/库伊特、恩格戈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