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过年七天乐:申/赵献上厚礼 王濛博尔特式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2月20日03:06
申雪赵宏博完美演绎
申雪赵宏博完美演绎 点击查看组图

  大年初二 申雪/赵宏博为家人献厚礼 图集 十佳图 语录

  北京时间2月15日,这一天是大年初二,按照传统习俗,出嫁的女儿会带着丈夫及儿女回娘家拜年。尽管赵宏博不能陪着申雪回娘家过年,但两人还是给申雪的父母送上了厚礼。这一天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开赛,不久前复出为冬奥金牌做最后一搏的两人第一个出场,在签位不佳的情况下表现完美,拿下76.66分(技术分和内容分均创下全场最高分),这是申雪/赵宏博短节目的历史最高得分,同时也创造了国际滑联短节目的历史最高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