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车

冬奥会雪车训练意外频发 男双夺冠热门因伤退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08:28
  新华网加拿大惠斯勒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马邦杰)温哥华冬奥会雪车男子双人夺冠热门、瑞士舵手比·埃弗缇19日宣布因伤退赛,不过他仍未决定是否参加雪车男子四人赛事。

  瑞士冬奥会代表团队医克·史雷格尔当天表示,作为本赛季雪车双人赛世界排名第一的运动员,埃弗缇在17日的正式训练中因为肩膀受伤疼痛而放弃参加第二轮训练。返回营地后,他一再称头部剧痛。

  史雷格尔说:“埃弗缇全身多处擦伤,并有轻微脑震荡迹象,因此他将无法参加19日进行的正式训练。我们正在对他进行细致治疗,并根据情况建议他是否参加四人赛事。”

  根据国际雪车联合会的规定,运动员必须参加完两次正式训练才有资格进入决赛。在正式训练中,除了埃弗缇之外,另有多名运动员也发生意外,其中来自澳大利亚的邓·哈维因为肩膀受伤而被送到医务站治疗。

  温哥华冬奥会雪车项目与雪橇项目使用同一条赛道。在发生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库马里塔什威利在训练中死亡事件之后,国际雪车联合会曾表示,对于雪车运动员来说,赛道很安全,根本不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