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

越野滑雪女子15公里追逐赛 挪威名将比约根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0日07:51

    社惠斯勒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马邦杰)挪威名将马·比约根在19日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15公里追逐赛中获得冠军,这是她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中国运动员李宏雪排名第37位。

    女子15公里追逐赛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7.5公里古典式滑行和7.5公里自由式滑行。比约根此前已经获得女子10公里自由式个人竞速赛铜牌和古典式个人竞速赛金牌。在19日的比赛中,她在古典式滑行中排列第二,在自由式滑行中她优势明显,最后以39分58秒10的总成绩完成比赛,获得金牌。

    瑞典运动员安·哈格以40分07秒获得银牌。波兰名将、本赛季女子越野滑雪世界排名第一的朱·科瓦尔齐克在冲刺阶段被哈格超过,以40分07秒40的成绩屈居第三。

    中国运动员李宏雪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她以43分24秒30的成绩结束比赛,最终排名第37位。(完)2010/02/20 07: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