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国足夺冠需要感谢央视 球迷坚决拥护不直播计划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0日10:06

  过年期间,收到了条短信,大意是说,路上听到有人在打手机:“中国队进了三个球……对对对,3:0赢了韩国……对对对,是男足……对对对,对方也是男足。”由此可见,国足赢球,那是多么来之不易,令人难以置信。

  0:0平日本,央视不直播;3:0赢韩国,央视继续不直播;大年初一2:0赢香港夺冠,据说要播,最后还是没播。央视的坚持与淡定,与国足创造的奇迹一样令人感动。

  惊奇指数:★★★★★

  评价:看盘黄碟会让人兽性大发,收条黄色短信会让人禽兽不如,央视大概觉得,国足和它们没啥区别,多看一眼会让大家过不好年。“央视直播了国足32年,国足32年逢韩不胜,央视不直播了,国足居然赢了”,广大球迷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坚决拥护央视的不直播计划。

  赵本山小品说:人眼睛一闭再睁开,一天过去了;一闭没睁开,一辈子过去了。

  网友们评价说:CCTV转播冬奥会开幕式,火炬坏了;CCTV转播全明星赛最后一投,画面抽筋了;CCTV不转播国足,国足夺冠了。

  趁CCTV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工夫,春节长假就过去了,但期间发生不少稀奇事,却值得多嚼上一嚼。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