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四强赛夺冠军拿到三个最佳 成绩单足够出色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7:36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下午,中国男足以2比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拿到了东亚四强赛的冠军。杨旭、曲波和杜威还分别拿到了一个赛事最佳。

  昨天的比赛国足占据了绝对优势,凭借曲波在上半场44分钟的进球和下半场的点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在随后的比赛中,东道主日本队1比3被韩国队逆转。这样,中国队积7分的成绩夺冠,韩国队积6分获得亚军,日本排名第三,中国香港0分垫底。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一个实打实的冠军,3战2胜1平,积7分,进5球,失0球,这份成绩单无论从哪个方面说,都足够出色。

  另外,杨智获得了最佳门将、曲波与其他三名球员分享了最佳射手,分量最重的最佳球员奖被杜威获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