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现场:阿联延续打铁神功 9投0中打铁技术惊四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20日1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战猛龙,“龙王”波什缺阵,易建联再次对阵意大利状元,双方就此展开一场激战。

  易建联首节6投0中1分未得之后,次节还有9分35秒时再次被换上场,但阿联或许受到了首节冰冷手感的影响,该节两次出手均未命中,只靠罚球拿下1分,虽然成功破除了“鸭蛋”的尴尬,但半场过后运动战中8投0中的耻辱继续,下半场开始,阿联有心雪耻,第三节比赛一上来,内斯特洛维奇便勾手得分,而回攻中,阿联便在左侧3分线内一步的位置跑出空位,哈里斯成功传球给阿联,但阿联面对空篮依然投篮不中,9投0中,阿联看起来誓将打铁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