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轻伤不下火线 连续遭连败让阿联遗憾不已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11日05:15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进入2月份后,易建联的投篮一直不够稳定。两次面对活塞,他的手感降到冰点:一次12投1中,一次7投1中。事实上,这与他的肩伤有很大关系。易建联是在当地时间2月2日对阵活塞时拉伤肩膀的,虽然治疗后坚持打完比赛,但投篮、抢篮板和卡位都开始受影响。结束上周的魔鬼赛程之后,篮网休息了两天,但易建联昨天一早起床仍然感到肩膀非常疼痛。决定带伤上场的他很少尝试篮下强打,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防守上。上半场,他6投3中拿下7分和4个篮板,并将骑士大前锋J·J·希克森的得分压制在4分,瓦莱乔也只抢到3个篮板。直到第三节还剩5分50秒时,易建联才上演了个人最漂亮的一次进攻。当时,洛佩兹在禁区附近策应,易建联直线向篮下切入,甩开所有防守球员,接球扣篮一气呵成。全场比赛,他在36分钟里9投5中贡献11分和8个篮板。易建联上场时篮网净胜对手15分,这项数据全队最高。

  尽管瓦莱乔全场7投6中砍下15分,但其中10分是在亨弗里斯身上得到的。在易建联看来,最难缠的对手是奥尼尔。“奥尼尔给骑士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几乎牵扯了我们的整个内线防守。”易建联说,“我们将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对他采取包夹防守,这样骑士其他队员就会有很多机会。我们外线总是漏人,没办法,顾里顾不得外,总得有所取舍。”昨天是篮网8天里的第5场比赛,连续的惜败令易建联遗憾不已。“其实我们前几场离胜利都很近了,都是在最后一节输球。”他说,“球队不断在进步,但我们在经验和能力上还都需要提高,得学习怎么赢下比分接近的比赛。”今天上午,篮网将迎来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雄鹿。背靠背面对老东家,易建联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在全明星之前赢一场。”张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