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恩师宣布离开篮网 或影响阿联在篮网地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4日03:03
  本报讯 篮网不敌活塞后,篮网正式对外宣布,72岁的“银狐”哈里斯不再担任首席助理教练。

  绰号“银狐”的哈里斯,对易建联职业发展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是他在2004年将年仅17岁的阿联一手拉进中国男篮。他的儿子小哈里斯在征求“银狐”意见之后,于2007年将易建联选进雄鹿。本赛季哈里斯进入篮网担任助教,直接影响提升了易建联在篮网中的地位。据知情人透露,虽然哈里斯名义上是助理教练,但他实际上行驶的却是主帅权力,因为篮网现任主帅范德维奇没有什么执教经验,所以非常依赖哈里斯。

  哈里斯本人并没有透露自己离开的原因。不过美国媒体分析,他来到篮网后,球队仅仅赢了两场球,篮网对他也不再信任,这让老人心灰意冷。

  阿联也是临时被告知哈里斯离去的消息,赛后接受完采访,他同恩师哈里斯相拥离开更衣室,易建联昨日在微博上写道:“德尔(哈里斯)是个好教练,这段时间他总给我开小灶,教了我很多东西,没想到他会离开得这么突然。”(沈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