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11替补出战故意送曼联3分 英超升班马收到罚单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20日14:12

  本报讯 2月18日,英足总宣布对狼队处于2.5万英镑的罚款,理由是他们在去年12月16日英超联赛第17轮客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首发11人全部由替补球员组成。

  升班马狼队做客老特拉福德,输球本是情理之中,但与上一轮客场1∶0击败热刺的首发阵容相比,主帅麦卡锡竟更换10名球员,仅守门员哈内曼得到了连续出场机会,然后哈内曼也并非主力门将。

  比赛没有悬念,狼队0∶3草草缴械,曼联轻而易举收下3分大礼。然而这种明目张胆的缴械投降势必会引起其他球队的怒斥。麦卡锡曾用“战略”作为解释,称下轮与升班马伯恩利的保级大战更重要,没必要把主力球员的体能耗费在一场肯定会输的比赛上。事实也证明他的战略成功了,狼队在败走老特拉福德后2∶0击败伯恩利。

  不过麦卡锡的“振振有词”最终还是没能逃过处罚,两个月后罚单抵达俱乐部。狼队官网声明称接受罚款:“我们很失望,但是会尊重规矩,联盟以处罚为例警告过去那些有过类似做法的球队,以后不能再犯类似错误了。”狼队也很清楚,在功利主义面前,球迷们更愿意选择看纯粹的足球。(黎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