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刺三名先发共6分进帐 波帅:帕克遇到些麻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20日14: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阿伦-艾弗森重新回到首发阵容,AI仍没有找回手感,全场8投1中,贡献8分7个篮板。但伊格达拉和罗易斯-威廉姆斯表现十分出色,两人带领76人在末节发动反击,最终以106-94击败马刺,76人两连败就此终结。

  本赛季,如果76人在前三节过后比分落后或与对手打平的话,他们的战绩是3胜24负,末节进攻乏力一直是76人的诟病,他们本赛季最后一节的平均得分是23.4分,命中率是43.1%。但是,本场对阵马刺,他们完全扭转了末节的颓势将对手击败。威廉姆斯第四节砍下全场所得20分中的14分,带领76人在末节打出一波15-0的进攻高潮,最终击败马刺。

  “那是制胜的一节比赛,”威廉姆斯说道,他上赛季末节的平均得分5.1分排名全队榜首,本季4.3分排名第二。“我们还有能力跑起来,那是我们取胜的关键——通过快攻得分。”

  安德烈-伊格达拉贡献2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76人第四节的命中率高达55%。

  “我们有抢断,盖帽,也有失误,我们还抢下了关键篮板,”76人主帅埃迪-乔丹说。

  马努-吉诺比利全场18投9中攻下全队最高分24分帮助马刺前三节一直领先76人,然而马刺5名首发球员中,帕克、博甘斯和邦纳三人合砍6分,表现十分糟糕。

  因伤帕克全场9投1中,状态低迷。“他(帕克)遇到了些麻烦,”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

  “76人打出了他们的气势,到了下半场,他们的进攻十分犀利,而我们有点无力还击,”波波维奇继续说道,“他们下半场频频利用快攻得分,完全掌控了比赛。”

  “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处于领先地位,”杰弗森表示,“然而到了最后六分钟的时候,我们却一个球都没打进。”

  从1999-2000赛季以来,马刺在近十场客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输了8场。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