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长春

沈祥福敲定18人亚冠名单 张宝峰宗垒等7人被裁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20日15:18

  本报记者 李刚 春节长假,长春亚泰并没有马放南山,而是驻扎在韩国济州岛寻找赴日作战的感觉。今天傍晚,沈祥福将率领18名弟子从济州岛直飞东京,备战23日打响的2010年亚冠联赛首场小组赛,对手是上赛季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

  在济州岛备战期间,长春亚泰计划与一支韩国大学生队和一K2联赛的球队进行5场热身赛。不过,由于与全北现代和鹿岛鹿角同分在F组,因此长春亚泰的到来引来了这两支球队的高度关注。

  为避开球探窥视自己的备战情况,沈祥福在15日和17日的一天两赛中有所保留(主力和替补阵容均负于对手),而原定19日的一场热身赛则干脆取消。

  虽然全北现代和鹿岛鹿角的情报工作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备战计划,但沈祥福经过深思熟虑敲定了赴日作战的18人名单。

  这其中包括冬训期间从未与球队进行合练的阎峰。而张宝峰、唐京、艾志波、杨海波、刘成、刘晓东,以及正在康复中的宗垒等7名球员则被临时“裁掉”,他们将于今天上午取道上海返回长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