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告别休斯敦心余恨 斥责火箭管理层缺乏尊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1日02:49

  本报讯 没有舞台和麦克风,麦迪的尼克斯岁月在一种随意的状态下开始。他身穿一件写有“尼克斯”字样的黄色T恤,像更衣室采访一样,与纽约媒体正式见面。面对一堆话筒和录音笔,麦迪对火箭的管理层表达了不满之情。同时,他对在纽约的新生活充满期待。当地媒体表示,麦迪仍将穿3号球衣。

  忆往昔

  前日,麦迪在个人网站上发表了离队声明,并没有怨恨火箭。但昨日,他敞开心扉,对火箭方面与自己缺少必要的沟通感到失望。

  麦迪直接将矛头指向了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帅阿德尔曼,认为对方在与自己的交流方面缺乏诚信。“我只是希望管理层在对待我时,能够做到坦诚相见。这是我唯一恳求的东西。如果我们不能坐到一起眼对眼地真诚交流,那么尊重和信任都被扔到窗户外面去了。”麦迪说。

  麦迪在火箭效力了六年之后离开。火箭方面对于麦迪的离开几无评论。莫雷仅有一句话,“麦迪依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阿德尔曼则未予置评。

  谈现在

  在这笔交易中,尼克斯送走了杰弗里斯、乔丹·希尔等大个子,主帅德安东尼将重塑跑轰体系,麦迪被寄予厚望。“我们将加速,重现全场飞奔的局面。同时,我们必须要得分。”德安东尼希望麦迪能够成为球队核心得分手。

  麦迪对此也充满了期待,“努力与球队协调一致。我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上场打球,重新做我自己。”

  麦迪同时把昨日看成自己的重生,“这真是伟大的一天,漫长的岁月将重新开始。这就是我的再造之日,从心智和身体方面,我都感觉棒极了。我已经准备好前进了。”

  看未来

  夏天,麦迪的合同将到期。麦迪表示如果尼克斯能够挖到伟大的球员,他甘愿自降薪水留队。“我的职业生涯早就挣够钱了。现在退役,我的经济完全不会有问题。”麦迪表示自己如今对金钱并不看重。

  不过,麦迪甘愿降薪的前提是尼克斯能够从自由市场中捕到“大鱼”。尼克斯早就把目标瞄准了詹姆斯。“如果管理层能够带来詹姆斯、韦德、波什或者斯塔德迈尔,而我不想留在这里,那我就是一个傻子。”麦迪说。

  麦迪同时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会自轻自贱,接下来的两个月,他将努力证明自己。“过去几年,我是一个伤兵,如今詹姆斯、韦德他们才是顶尖球员。如果我恢复健康,打得很好,合同不成问题。我知道自己可能拿不到大钱了,但我会努力挽救一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