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温哥华冬奥会霉运连连 遭遇暖冬滑雪场变成泥地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2月21日09:06

  火炬出了故障。温暖的天气把滑雪场地变成了泥地,赛事安排被打乱了。15日,在速度滑冰赛场,原来的机器坏了,不得不从卡尔加里调来一台赞博尼磨冰机救急。

  《参考消息》援引美联社文章称,一直到16日,“懊运会”仍进行得如火如荼:又有2万张观看单板滑雪比赛的站席票被取消,因为用卡车运来的雪融化了,热爱滑雪运动的观赛者掉进了铺在雪下面的一捆捆干草之间。

  当然,与冬奥会首日一名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的意外身亡相比,任何赛程安排或后勤方面的问题都显得没那么重要了。

  主导这场运动会的与其说是奥运信条,不如说是墨菲法则:问题一个接一个地出现。

  赛普里斯山被取消的站席票总计2.8万张,这意味着主办方损失了约150万美元。原本花了50至65美元来买票、想看U型槽和越野赛等赛事的人们也深感失望。

  运动员也难逃坏运气。16日的冬季两项赛事在计时方面都出了问题。一名瑞典女选手在出发点被耽搁了14秒,两名男选手则出发得太早了。官员们后来纠正了这些错误。

  国际冬季两项联盟的技术代表诺贝特·拜尔说:“这令人尴尬。为什么会有这种不称职的表现?”

  与此同时,赛事安排像被雪车撞了一般频频更改。在惠斯勒的男子全能比赛就因为头天晚上的暴风雪推迟了。越野赛决赛调整了时间。

  加拿大女子高山滑雪队主教练帕特里克·里姆尔说:“假如按从1到10、10代表最糟来打分,毫无疑问,这应该是10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