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主场战八一队 郭士强急需一场胜利为己正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21日10:25

  晨报讯(记者 佟阳)回归首战不敌上海队,郭士强急需一场胜利救火。

  今日,辽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这也是郭帅回归之后的首个主场比赛。

  从郭士强接手球队的首场比赛来看,全队表现平平,以往擅长的外线进攻手感全无,其中张庆鹏三分球6投全失。自从被广东队打掉两颗牙后,张庆鹏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作为郭士强最信赖的弟子,此役“张三疯”能否挺身而出为郭少帅“撑腰”是一大看点。

  对辽篮有利的是,目前八一队的情况不容乐观,惟一能扛起大旗的只剩下了王治郅一人,王磊受伤,莫科骨折,其他年轻球员很难撑起球队的进攻重任。加之客场作战舟车劳顿,八一队今晚要想全身而退,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