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速滑1500米戴维斯金牌梦破灭 荷兰选手加冕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北雨
2010年02月21日10:4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北京时间21日上午决出第七枚金牌,荷兰选手图伊尔特以1分45秒57获得冠军,美国黑人名将戴维斯屈居亚军,挪威人哈沃德获得第第三名。

  今天的男子1500米决赛共有38名选手参加,这是一个中距离的项目,选手们被分成19个小组捉对厮杀,中国派出了高雪峰、孙龙将两名选手参加。

  在第17组出场的荷兰人图伊尔特-马克今年29岁,他在今天的决赛中滑出了1分45秒57的成绩,比赛中他是外道出发,他的内道对手是同样来自北欧的挪威选手哈沃德-博科,图伊尔特滑出的这个成绩最终为他夺取了一枚金牌,23岁的挪威人哈沃德以1分46秒13的成绩获得铜牌。

  美国黑人名将沙尼-戴维斯是都灵冬奥会1500米的银牌得主,目前他保持着这个项目1分41秒04的世界纪录,今天他的发挥不甚理想,前半程的成绩与已经比完的图伊尔特相比差了不少,最终他没有能够实现夺金的梦想,四年之后再次获得一枚冬奥会的1500米银牌。

  29岁的老将高雪峰是第二次参加冬奥会,他排在孙龙将之后于第6小组登场,与他同组的是一名日本选手,高雪峰在内道出发,全程都是由日本选手在主导比赛,始终领先高雪峰1秒左右的优势,最终高雪峰滑出了1分50秒78的成绩,获得第34名。

  17岁的小将孙龙将来自吉林,他也是11届全运会的男子全能冠军,他的身材条件非常出色,身高达到了1米94,与欧美选手相比毫不逊色,非常具有发展前途,今天他在第5小组外道出发,与他同组的是东道主选手帕洛特-凯尔,在前半程两人基本上是处于并驾齐驱,后程孙龙将稍为逊色,以1分51秒30落后于加拿大人半秒多,获得第35名。

  上届都灵冬奥会冠军意大利选手法比布里表现平平,仅以1分47秒02获得第10名。

  (搜狐体育:西北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