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花滑冠军莱萨切克享艳福 与体操女皇柳金传绯闻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1日11:17

  莱萨切克是谁?如果不看温哥华冬奥会,很多中国观众还不知道他是谁?但现在观众大概有印象了,这个身高1米88的“长人”,击败了神话般的俄罗斯“冰王子”普留申科,夺得了冬奥会花滑男单冠军。如果这些还不能让你记住他,那看看他的女友们,他的前女友是冰舞皇后、冬奥会最美的精灵贝尔宾,如果贝尔宾你不认识,那么现绯闻女友、体操女皇柳金你总该知道了吧,后者曾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得一金三银一铜。

  前女友是“年度最美丽女运动员”

  莱萨切克前女友贝尔宾以美貌扬名冰舞圈,一直被形容为气质空灵的冰舞美人。有媒体评论,贝尔宾的惊艳令人喘不过气,冰场上配以性感舞衣的她更是魅力十足,举手投足间令人倾倒不已。贝尔宾曾在都灵冬奥会上获得一块银牌,还曾获得ESPN年度最美丽女运动员称号。不过很可惜,贝尔宾和莱萨切克从2006年4月开始的恋情还是在去年春天画上句号。分手后贝尔宾和冰舞运动员查理·怀特擦出火花。

  现女友是他的幸运女神

  而事业逐步走向辉煌的莱萨切克也传出绯闻,什么样的女人能盖过既有美貌又有事业的贝尔宾呢?体操女皇柳金。柳金身材修长,金发碧眼,最重要的是她拥有一种冷艳的气质。她的实力和美貌让无数粉丝折服,莱萨切克拜倒在其石榴裙下也不奇怪。

  2008年12月份,莱萨切克和柳金同时参加了美国一档电视节目,两人初次见面就相谈甚欢,彼此钦慕的他们都给对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此后更是联络不断。2009年3月份在洛杉矶斯泰普斯中心进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上,柳金特地跑到现场友莱萨切克加油助威。温哥华冬奥会,柳金也来到现场为莱萨切克加油。莱萨切克击败冰王子普留申科夺冠,柳金异常兴奋。两次到现场观看比赛莱萨切克都夺冠,柳金真是他的幸运女神。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