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 麦迪交易评论

新晚报:再见!感动上天的麦迪!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风逸
2010年02月21日11:28
  据ESPN报道,休斯敦火箭、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纽约尼克斯完成三方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最终落户纽约。在这次三方交易当中,火箭将麦迪送往尼克斯,并将乔伊·多西、卡尔·兰德里送往国王,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并从尼克斯得到了贾里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以及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保护),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保护)。

  国王方面,他们将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送往尼克斯,从尼克斯得到了拉里·休斯。

  至于尼克斯,他们则如愿地从火箭得到了麦迪。

  本赛季,兰德里共为火箭出战52场比赛,场均贡献16.1分、5.5个篮板,是联盟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而和兰德里同为第二轮新秀的多西,本赛季共为火箭出战7场比赛,场均贡献1.6分、3.6个篮板。与兰德里、多西不同,休斯显然不是国王未来的一部分。休斯年薪高达1366万美元,将在今夏恢复自由身,他可以帮国王腾出薪金空间。至于麦迪,由于与主教练阿德尔曼不和,他的上场时间有限,仅代表火箭出战6场,场均贡献3.2分、0.8个篮板、1.0次助攻。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