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最强环节失误孙琳琳过稳 中国双姝输给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莽苍踏雪行
2010年02月21日12:16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女子速滑1500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濛和孙琳琳双双折翼,使得周洋不得不孤军奋战。抛开外因,我们先找找自己的原因,或许孙琳琳、王濛都输在了自己的特长上。

  孙琳琳的特点是稳健,本赛季的四站世界杯分站赛上有三站比赛进入了A组决赛,还取得过韩国站的亚军。但今天在半决赛和B组决赛中,她都有过于求稳之嫌。

  半决赛鸣枪后,孙琳琳始终在前三之外,虽然她在预赛中采用这种跟随战术取得成功,但半决赛的对手都比预赛水平高,一旦领先,哪是那么容易被超越的?最后一圈,孙琳琳从外道强行超越,最终获得小组的第三,遗憾无缘决赛。

  王濛的出局可惜又意外,她自己很不服气,认为美国选手是超越者,应该负全责,称“我不是裁判,我无话可说”。杨杨在电视直播中认为王濛因为急躁而有个小小的犯规动作。其实先抛开争议不说,王濛在弯道时留给对手超越的机会,已经是输了一着。王濛控制线路的技术被认为是世界最好的,但在那个弯道瞬间,她居然留给了对手从内线超越的机会,这恐怕是出现意外的诱因。

  同样是竞速项目,速滑要比短跑复杂,因为不仅要有运动实力,还要用智慧对瞬息万变的局面作出最合理的反应。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