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谢菲联接受足协重拳处罚 放弃申诉甘愿委身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02月21日18: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2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1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香河基地召开会议,就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3家涉假俱乐部的处罚结果进行最终商议,并做出处罚决定: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直接降级到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

   足协的处罚决定要等到2月22日正式对外公布,但是几家受到重罚的俱乐部都接到了足协的口头通知。足协这一次的处罚并非是一刀切,他们已经通知相关俱乐部代表22日来北京参加听证会,纪律委员会将听取三家俱乐部的意见,如果这些俱乐部能够提供充分的证据证明自己受到的处罚不公平,纪律委员会可能会适当考虑减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重罚涉赌球队,他们该为打假球付出代价!
足协的处罚令太重了,为广州队和成都队鸣不平。

   在几家受到处罚的俱乐部当中,成都谢菲联的态度最为积极,据知情人透露他们已经基本确定将会放弃申诉的机会,“谢菲联对于足协的处罚结果能够接受,他们承认自己做了错事,因此受到处罚也甘心情愿。”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被捕之后曾经表示,“中国足球的发展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但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做错了一些事情,如果能够净化中国足坛,我们愿意接受任何的处罚。”

survey

   成都谢菲联早就做好了降级的心理准备,在联赛准备期内他们放走了包括队长汪嵩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俱乐部也不止一次的表态愿意接受足协的任何处罚。成都谢菲联的积极态度也为其他两家俱乐部做出了榜样,不过到目前为止还不确定广州和青岛海利丰是否会向纪律委员会提出申诉。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