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重磅罚单带来4大影响 赞助商或将要求索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2月21日19:14

  足协补救措施何时出台?

  处罚三支涉赌俱乐部,算是中国足协亡羊补牢之举。但在现行的规则制度下,打击不严监督不力已经成为中国足协的软肋。因此新的规章制度出台已经迫在眉睫。如关于中超职业俱乐部的准入,对比赛的监督管理等等一系列。然后迟至今日,已经对三家俱乐部做出处罚的情况下,中国足协相关方面依然未能对此做出整改。而随着新赛季的即将开战,必然引发出新的问题。知错就改,改了再错,无疑中国足协的现行种种,为各队提供了这样的空间,中国足球不可能永远指望公安部介入肃清环境,最终还需要依靠自己的法规的完善。

  但在三家俱乐部处罚结果出台之后,中国足协的相关条款修正依然不知所踪。而南勇与杨一民等足协大员被逮捕已是众人皆知。不完善的制度才产生敢于挑战法规者。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有了三家俱乐部血一般的教训,难道对于中国足协的警醒还不足够吗?处罚俱乐部只是治标,需要治本却要依靠中国足协的完善。能快刀斩乱麻将三家俱乐部处罚,那为何不能审视自身呢?

  (搜狐体育 海底捞)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