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初定成都广药降级 中超可能缩编为14个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22日12:12

  本报讯 昨天,有消息说足协初定对涉赌的成都和广药两个俱乐部降级处理。记者询问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她说目前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书面通知,“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消息”。

  成都、广药降级后,中超只剩下14支球队,那么,2010赛季中超就这14支队参加,还是再从中甲补上来两个队呢?记者随即采访了足协一工作人员,他说现在也没确定怎么办。“不排除新赛季14支队的可能。”他说,此前有一种呼声,认为中超球队多(16支),中甲球队少(13支),“倒金字塔”的配置不利于足球的发展,“所以有可能借这个机会,缩编中超。”

  然而网上的消息说,中超公司称来年中超初定依然将保持16支球队的编制,但是,是2009赛季中甲的第三四名增补,还是去年降级的杭州与重庆增补?目前尚没有定论。两种说法大相径庭,到底怎么办?估计这几天就会见分晓。

  如果新赛季14个队打中超,这对双线作战的建业还是有些影响的。2009赛季,建业从两队身上拿了4分。而且,这两队一下,保级战势必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