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蒂半场精彩半场疲软 马丁手感冰凉心态却很好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2日06:56

  迈蒂已经穿着白色的尼克斯3号球衣漫长奔跑,凯文·马丁则在披上12号火箭战袍后手感冰凉。关于火箭、尼克斯和国王三方交易的讨论还没结束,故事主角就匆匆忙忙地在各自球队上演了首秀,抛开个人数据,首秀都演砸了,因为火箭和尼克斯都输了球。

  迈蒂:半场精彩半场疲软

  有时,迈蒂可以飞得很高,有时,迈蒂可以跌得很惨。爱他或者恨他,你都可以在这场首演中,找到理由。

  比赛之前,迈蒂将自己的座右铭改成了——“这两个月我会在场上做我要做的事情,然后我就可以把我的名字写回到那个级别(超级巨星)的球员当中。”

  不过他的话,总是不能全信的。对于一名本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总上场时间不过46分钟,且2个月未上场的球员来说,重返巨星行列可不是随便一说那么简单。

  人和是有的,尼克斯主帅丹东尼给了他首发和不限出场时间的保证,于是时隔376天之后,迈蒂重新站上了首发的位置。

  地利也不差,迈蒂一登场,麦迪逊的球迷们就送出最热情的欢呼,持球、跳投、突破、罚球,只要一有表现,球迷们就丝毫不会吝惜掌声和尖叫。

  有了这些超级巨星的待遇,就只差迈蒂的表演了。

  特别爱演的迈蒂没有浪费机会,他用行动证明自己并不是口舌之利,全场打了32分钟,贡献26分、5助攻、4篮板和1抢断,距离上一次砍下20+,已经时隔371天之久。

  不过,他的精彩只有上半场,因为26分中有19分在那个时段诞生,随后迈蒂体能透支,后半程表现疲软,最后时刻,他还投失两个可能锁定胜局的罚球,尼克斯队遭遇六连败,以118:121憾负雷霆。

  马丁:手感冰凉心态很好

  就在迈蒂试图在纽约一展拳脚时,新版火箭也隆重登场了。

  和过去相比,改用新技术——马丁的火箭,并没有给人太大的耳目一新,反而是缺少兰德里之后,在第四节再也没有人习惯性地站出来。

  阿德尔曼给足了老部将的面子,四大新援中的另外三位在板凳上看完了火箭同步行者的比赛,唯独马丁获得了31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显然既不是迈蒂的替代品,也不是兰德里的替代品,他只是他自己——全场16投仅3中,拿下14分6个篮板5次助攻。

  而火箭也在第四节陷入得分荒,被步行者翻盘,最后在主场115:125被逆转。

  比赛结束之后,休斯顿媒体在更衣室里围住马丁,他们不是来祝贺的,而是来质疑的:“你觉得这样的表现,在这种情境下,有些特殊吗?”

  “我只是觉得,能够这个团队一起打比赛,感觉挺好的。”马丁巧妙地回避过去。

  的确,马丁的态度非常明智,人们和对他也该如此:现在并不是对他下结论的时候。晶报记者 钱擎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