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不敌韩国名将柳承敏 四个月外战惨遭第六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0:08

  尽管国乒队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的成绩不错,但王皓以2∶4不敌韩国名将柳承敏无缘男单八强还是令人感到有些意外。自去年11月欧亚对抗赛负于波尔以来,这已是王皓第6场“外战”失利。

  前段时间,王皓成了国乒队的反面典型,主要是因为其状态、成绩下滑。从去年11月的欧亚对抗赛0∶3负于波尔开始,王皓又在七台河各项比赛中先后负于吴尚垠、朱世赫、水谷隼,之后在“大王者杯”中再负波尔,加上这次败在柳承敏拍下,王皓近来的“外战”成绩实在有些糟糕。

  王皓连续失利,这让人不得不深究其原因。问题的关键是,如今的王皓让人看不到对胜利的渴望,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没了,比赛自然会输。现在王皓不仅在“外战”中大失水准,“内战”同样没有优势可言。在1月中旬的“直横对决”中,王皓在决定己队胜负的第4盘与马龙交手,结果以失利告终,直板队也因此输掉了比赛。在2月初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的比赛中,王皓首轮与8名主力中排名末位的郝帅交手,最终王皓被郝帅3∶0横扫。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