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温哥华冬奥会进入第9天 空中技巧中国4将进决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0:39

  本报温哥华电(特派记者 李鸿)北京时间21日,温哥华冬奥会进入第九天的争夺。除了小将周洋在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摘金外,在其他项目上中国代表团也有精彩表现。由李妮娜领衔的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4名队员顺利闯进决赛。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昨天进行了资格赛,白俄罗斯名将特索帕以195.76分排名第一,李妮娜以192.10分紧随其后,郭心心和程爽以189.16分和180.91分排名第三和第四,世锦赛亚军徐梦桃得到168.55分排名第八,并入围决赛。而卫冕冠军、瑞士名将勒乌惨遭淘汰。

  女子空中技巧决赛将于24日进行。根据天气预报,松鸡山赛场在24号之后会下雨,而且是中雨,下雨概率是60% ,决赛时的天气条件也许会给中国队造成麻烦。

  在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队无缘决赛,梁文豪在1/4决赛中出局,韩佳良则止步半决赛。冰壶方面,在20日的比赛中先是轻取丹麦队后又憾负瑞典队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昨天赢下关键的一场,以9比7力克此前 积分相同的德国队,赢得循环赛第四场胜利。而中国男队昨天先后以4比9和5比9的比分不敌英国队和瑞士队,遭遇四连败排名并列倒数第一。

  此外,20日花样滑冰赛场进行了冰舞的规定舞比赛,我市小将黄欣桐/郑汛排名第十九位。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