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传伍兹道歉后夫妇已和解 共打网球同乘飞机离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11:25
  老虎伍兹的公开道歉没讨好,但他跟妻子艾琳的关系似乎已经有了和解的迹象。据美国媒体报道,老虎和艾琳昨天乘坐私人飞机离开美国奥兰多,有人还看到这对夫妇在离开前一起打了网球。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老虎伍兹公开道歉返回家中后不久,太太艾琳便回到奥兰多的豪宅。而在公开道歉之后第二天下午,伍兹夫妻在一起打了一个小时的网球。随后,这对夫妻各自乘坐一辆汽车来到机场,一前一后登上伍兹的一架私人飞机。飞机在晚上7点起飞,没人知道目的地是哪里。在公开道歉中,伍兹提到还将接受性瘾治疗,所以有人猜测这次伍兹是让艾琳陪着自己去继续接受治疗。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