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国专家点评伍兹道歉:看起来诚恳 实则在表演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2月22日08:32

  本报综合报道 “伍兹的道歉看起来诚恳,但身体语言让他看上去更像是舞台表演。”在昨日的《早间脱口秀》节目中,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身体语言专家乔·纳瓦罗说,“我想事先排练好实际上损害了伍兹。”纳瓦罗表示:“通常情况下他走进一个房间,他就在这个房间里占据支配地位。然而这一次,他看起来非常谦卑。他多次眨眼、而手则紧紧抓住讲台。他看起来十分悔悟。”纳瓦罗还说,伍兹多次出现长时间的暂停和深呼吸,并紧紧抓住讲台,只有在谈起妻子时才把手指向胸口,“我想那是真诚的。”纳瓦罗道。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