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张路:国安套票确已卖光 实名制售票将延续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2日12: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2日,距离新赛季国安首场亚冠比赛前一天,国安俱乐部高层副董事长张路也联合北京市足球管理中心、北京市治安管理总队、共青团北京市委相关领导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新赛季北京赛区中超和亚冠赛事的售票和安保工作情况进展。

  在新闻发布会上,一个被着重提到的话题是国安新赛季的票务销售工作,本赛季国安俱乐部联合票务公司首次实施实名制购票,球迷在购买套票和散票的时候,都必须提供有效证件,张路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认为实名制购票对于北京赛区乃至整个国内足球都是一项意义非常重大的事件。

  “实名制购票有几大好处,首先如果球迷不慎将票丢失,我们根据电子票内置的芯片里面储存的信息,可以给球迷挂失,球迷能够凭借有效证件补回自己的卡;其次根据球迷购票时提供的个人信息,利于将来的市场细分,把球迷不同群体区分开来,了解清楚更好地为球迷提供服务;第三就是防止包括黄牛倒票在内的一些不法活动,一些球迷如果在赛场违纪,那么他的信息会被输入,将来公安机关对这些有前科的球迷将会采取相应措施”。

  张路表示实名制售票今后将会持续开展,在3-5个赛季之内,国安将会联合相关部门,对北京球迷整个群体进行调查和区分,实名制售票对于国安了解北京球迷群体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开展实名制购票之后,有部分球迷向他诉苦,表示因为网络或者其他原因,没有买到国安套票,今天张路也向在场记者发表声明,“我在这儿向大家宣布,有一些球迷没买到票,与网上电子登记无关,而是因为套票确实卖光了,接下来每场比赛之前,我们还会有散票出售,但是售票点不在工体,也不在地铁口,而是在网上已经公布的那些售票点,球迷们千万不要从私人那里购买球票,因为会有很高的风险”。

  根据安保部门的安排,本赛季国安球迷入场看球,必须经过三道关卡的验票,在验票时会经过电子扫描仪的扫描,预计每读一张票不会超过1秒反映时间,这样可以有效提升球迷入场时间。“我们不能排除到时候会出现以期故障或者其他不可预计的问题,毕竟我们也没有经验,大家都是第一次,所以还希望球迷们耐心等待,或者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进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