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确定新赛季首位外援 前J联赛左路悍将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2日17:09

    搜狐体育讯 2月22日,中能队与来自克罗地亚的球员尤克奇草签了工作合同,他将代表中能队参加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在签署完相关合同后,他将于今日飞往上海与球队回合。但由于这名外援此前还没有在国内接受体检,所以到达上海后他要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去参加训练,而是到当地的医院去进行全面的体检,而他的体检报告也将是中能队与之确定最终劳动合同的凭证。

  记者了解到,这名球员在来到中国前在日本的J联赛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曾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他在场上司职前卫,在进攻组织以及个人突破和定位球方面颇有建树。以下就是这名外援的资料:

  姓名:尤克奇(jukic)

  国籍:克罗地亚

  出生年月:1979.12.10

  身高:182cm

  体重:68kg

  场上位置:前卫

  善用脚:左脚

  曾效力俱乐部:

  2008~2009日本J 联赛 广岛三箭

  2006~2008 克罗地亚甲级 NK奥西耶克(Osijek)

  2005~2006 比利时甲级 洛科伦(Lokeren)

  2002~2005 克罗地亚甲级 NK奥西耶克(Osijek)

  (青岛中能官网记者 翟潇飞)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