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绿城悍将正式加盟国安 巴西外援奥托顺利抵北京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05日08:37
  虽然一场大雪让北京首都机场的进出港航班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误,还好,从绿城加盟国安的巴西外援奥托还是顺利抵达了北京。昨日上午,在北京体院运动医学系进行体检之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奥托正式签约。奥托将代表北京国安队参加2010年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   奥托过去两年在中超联赛的表现相当不错,2008赛季中途加盟浙江贝巴便攻进了10粒进球,2009赛季更是打入了13粒进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