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美国队动态

庆功不雅照遭曝光 美国获铜牌选手放弃余下比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3日00:24

  新快报讯 日前,温哥华冬奥会男子滑雪板U形池铜牌获得者——美国运动员斯科特·拉戈决定放弃余下的比赛,原因是他庆祝胜利时的不雅照片在网上被曝光。

  这组照片是拉戈在比赛后庆祝时拍摄。身着美国队训练服拉戈与朋友们庆祝刚刚获得的铜牌,其中一张是一名女子在拉戈的腰部下敏感位置亲吻拉戈的奖牌。这张照片也引起了人们的批评。

  拉戈随后向美国滑雪与滑雪滑板协会以及国际奥委会道歉,并单方面决定放弃余下的比赛。据悉,美国奥委会曾在冬奥会前提醒自己的运动员不要出现不合时宜的行为,可见,此前几年不断出现的美国运动员丑闻让美国代表团不得不提高警惕。

  去年,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因吸食大麻被捕。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期间,美国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运动员简瑞特·彼得森因为在夜店与人发生口角而被驱逐出赛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