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准爸爸庞伟预赛失准星 直言打得一般还得再恢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3日02:21

  本报讯 (记者田颖)杜丽为了生宝宝放弃了今年所有赛事,她老公庞伟则扛起“养家”重担,春节刚过,便回到国家射击队备战7月世锦赛预赛,不过成绩并不理想。

  本年度只有世锦赛是奥运席位资格赛,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介绍,为了公平起见,扩大了选拔范围:“包括全运会前15名、奥运会前8名都可以来打选拔赛(2月21日至3月3日)。前8名都有积分,三轮选拔赛积分前两名的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锦赛。”因此选拔名单上出现谭宗亮、李对红等并未在国家队的名将。

  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在昨日进行的男子50米手枪中位列第11,无缘决赛;在自己的强项男子10米手枪中获得第5。“打得一般吧,还要再恢复恢复。”这名准爸爸表示。

  此外,全运会上战胜谭宗亮夺冠的娄祥武也出现在选拔阵容中,他目前是安徽芜湖市公安局的二级警督,暂时放下工作前来参赛,在男子50米手枪中排名第6。“我没有跟着国家队集训,19日才过来,打了一天练习赛就开始比赛了。”这位警察同志还幽默地对记者表示:“要是这两天有什么危险,你可以给我打电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