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回归辽篮迎首胜 榜首之战广东大胜广厦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3日08:32

  随着前天晚上在主场以118:102“擒鹿”成功。辽宁盼盼男篮的主帅郭士强终于迎来了回归后的首胜。郭帅是乐了,可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却被推到了悬崖边上——他们已经跌到积分榜的第10名了,季后赛已经离他们越来越遥远了。不置可否,本轮比赛过后,最开心的当属联赛领头羊广东队了。经过四节惊心动魄的鏖战,广东队在客场以125:105大胜浙江广厦,终于稳固了CBA联赛头把交椅的宝座。

  面对“老冤家”八一双鹿电池男篮,辽宁盼盼开场就没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尤其是小将张庆鹏,更是犹如战神附体般势不可当。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辽宁盼盼的众将士在张庆鹏的带领下全面开花,打出了一波38:9的进攻狂潮。半场结束时,辽宁队竟然领先八一双鹿27分之多!但是顽强的军旅并没有放弃,甚至还在第四节末段打出了一波23:3的追分高潮。无奈之前落后太多,最终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客场以102:118败北。

  本轮CBA联赛的最大焦点,无疑是广东和广厦的榜首大战。在此之前广东队只有一个胜场的微弱优势,而浙江广厦在上一轮胜东莞队后全队士气正旺。最终广东队凭借关键先生朱芳雨的出色发挥,在客场以125:105力克排名第二的浙江广厦,在取得本赛季最长11连胜的同时,还终结了浙江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