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专家剖析伍兹道歉:他远远不如科比会“表演”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23日08:52

  晨报讯 伍兹上周的公开道歉,日前引起了各方的讨论,在美国身体语言专家瑞曼看来,伍兹在13分钟的电视直播道歉中像个机器人,在情感上,远不如2003年面对强奸性丑闻而道歉的科比那样坦诚。

  瑞曼评论说,“你看,‘请不要打扰我的家人,我道歉,努力获得帮助。’我确实认为他是诚挚的。”

  但是,僵硬的伍兹还是无法赶上科比那种富有情感的“演出”。当时,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不仅亮相丈夫道歉会的现场,而且当科比直接向瓦妮莎道歉的时候,眼泪沿着科比的脸颊流下来。“科比演绎了空前最好的道歉之一,老虎却无法排到那样的位置。这是真诚的,但是我想要看到(老虎)更多的情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