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申花不再为难郜林转会 加盟陕西仅剩下一点障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23日08:33
  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曲波,计划在今年转会市场上用满所有名额的浐灞俱乐部现在还手握一个U21以上的球员转会名额。那么这宝贵的最后一个转会名额,浐灞俱乐部最终会给谁呢?根据记者的了解,浐灞俱乐部倾向于留给一名南方某俱乐部的门将,如果该门将引进不成,郜林将会占用这个名额。

  目前就浐灞队各个位置的需求来看,浐灞队在门将位置的确有待加强,为此在此次转会过程中,浐灞俱乐部一直在寻觅好的门将,有消息说,经过别人的推荐浐灞俱乐部相中了一名来自南方某俱乐部的门将,并且与其一直保持着联系。但问题是这名门将与原俱乐部的合同比较麻烦,浐灞队要想顺利引进这名门将现在还存在诸多变数。

  除过这名门将之外,浐灞俱乐部目前还与国脚郜林保持着联系,而且郜林本人加盟浐灞俱乐部的意愿比较强烈,且申花俱乐部开出的条件也不算苛刻,如果上述那名门将不能如愿引进,浐灞俱乐部很可能就势签下郜林。

  另外,在外援方面浐灞俱乐部日前也加紧了引进的步伐,除过目前跟队试训的10名外援之外,昨天还有一名塞尔维亚国脚到队接受考察,据悉这名塞尔维亚国脚场上司职后卫,能力非常强,最终加盟的可能性非常大。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